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素色果职业:学生 性别:女年龄:18位置:中国个性介绍: 素色果也为素涩果.外表平凡,内心却时常会有波澜与渴望.虽然那只是梦想.我以冷淡的素色掩盖着内心的苦涩."视界里拉动出长线的模糊的白色光点,交错编织成巨大的回路。笼罩着窗外的依然是阳光灿烂的晴朗世界!"

人生若只如初见

标签: 选摘  
2011-01-31 14:16 阅读(?)评论(0)
      •    人生若只如初见,何事秋风悲画扇?
        等闲变却故人心,却道故人心易变。
        骊山语罢清宵半,夜雨霖铃终不怨。
        何如薄幸锦衣儿,比翼连枝当日愿。
      •  人生若只如初见,所有往事都化为红尘一笑.只留下初见时的惊艳、倾情。
      • 人生若只如初见,优伤的美丽只能定格在回忆中。也许哪天转身而去,留下一个美丽的远去背影。完美的弧线,会诉说着对昨日的依恋。也许,在我们认识的人中,有过误会,有过得失,你就会想起初见时的美丽。或者,那天在某个特定的地方,故地重游,突然发现多年未见的你,一下子就回到了初见的情景,初相遇,那是怎样一种让人难以忘怀的感情呢?!
        初见惊艳,再见依然。但愿再次见到你的时候,你依然那么美丽如初。
        人生如此,浮生如斯,情生情死,乃情之至。不是吗?
        我记得了这样一句话:有情不必终老,暗香浮动恰好,无情未必就是决绝,我只要你记着:初见时彼此的微笑……

"曾经以为,快乐很远。一次的绊足,两次的跌倒,快乐便轻易地在绝望中崩溃,在崩溃中懈怠。然而回望寻乐之旅,家,书,友谊,亲情都深深地烙印在心间;知足,宽容,豁达,都牢牢攀爬在脑中。"

姚晨写给潇肃:有一天你老了,假如再没有别的漂亮的女人来剪切我们的爱情,再没有比我更会体贴你的女人来分割我们的爱情.那时我还会回到你的身边,告诉你,只有我最爱你,只有我最爱你脸上苍老的皱纹...

离婚以后鸟还继续飞着……

七年,虽然都已过去,但在我心里我还是深深爱着他的……

草是风吹黄吹枯的,唯有那只受过伤的鹰是吹不散吹不黄的,因为鹰的心是天空下最坚强的一块铁,虽然我带
着伤口离开了他,但在这并不太远的地方,我将用我受了伤的翅膀默默的去呵护他,去体谅他,去祝福他……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01-31 14:1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