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素色果职业:学生 性别:女年龄:18位置:中国个性介绍: 素色果也为素涩果.外表平凡,内心却时常会有波澜与渴望.虽然那只是梦想.我以冷淡的素色掩盖着内心的苦涩."视界里拉动出长线的模糊的白色光点,交错编织成巨大的回路。笼罩着窗外的依然是阳光灿烂的晴朗世界!"

物是人非事事休 欲语泪先流

2010-04-29 20:1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好多人戴着伪善的假面让你真诚的认为他是朋友 我不明白 朋友也需要以新换旧吗 谁可以告诉我朋友的保质期是多久  除了物质的交流还可以让我看看你的心吗 好多事发生了好久 人怎么可以这么幼稚   我真的真的生气了真的真的受伤了  讨厌孤独   讨厌一个人的时间   还好至少有你们  还有一个多月就高考了 我有些累了啊  谢谢让我能坚持住的你们 谢谢让我在伤痛中得到重新认识得到成长的那些人  流过泪后我就要学会感谢  我一直记得有位朋友写给我的那句话 “我的坚强就是学着不哭” 现在我还学会了感谢  一生铭记的教训  比课本来的实际! 呵呵---  

天黑了
孤独又慢慢割着
有人的心又开始疼了
爱很远了很久没再见了
就这样竟然也能活着
你听寂寞在唱歌
轻轻的 狠狠的
歌声是这么残忍
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
 
谁说的
人非要快乐不可
好像快乐由不得人选择
找不到的那个人来不来呢
我会是谁的谁是我的
你听寂寞在唱歌
轻轻的 狠狠的
歌声是这么残忍
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
你听寂寞在唱歌
温柔的 疯狂的
悲伤越来越深刻
怎样才能够让它停呢
 
天黑得
像不会再天亮了
明不明天也无所谓了
就静静的看青春难依难舍
泪还是热的泪痕冷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