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素色果职业:学生 性别:女年龄:18位置:中国个性介绍: 素色果也为素涩果.外表平凡,内心却时常会有波澜与渴望.虽然那只是梦想.我以冷淡的素色掩盖着内心的苦涩."视界里拉动出长线的模糊的白色光点,交错编织成巨大的回路。笼罩着窗外的依然是阳光灿烂的晴朗世界!"

2010-03-09 20:2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天冷了,心却暖了!因为有人惦记!虽然…那不是爱情!我在青春的末班车里闻到了腐烂的味道!因为一个人,我麻木了我的心闭上了双眼。选择在那段记忆里留下空白,不让自己沉溺!下雪了,总让人很兴奋!但我却只感觉到宁静!一个人的孤单却又是一份安然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